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3个一等奖!湖南工商大学在全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23-04-17 15:49:38 点击次数:

湖南日报4月16日讯(通讯员 宋鸾姣 全媒体记者 余蓉)近日,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举行。湖南工商大学3个教师团队获得一等奖,分别是微电子与物理学院李晓波教师团队、会计学院祝勇军教师团队和外国语学院莫娇娇教师团队,一等奖数量位居全省第三。另外,前沿交叉学院姜林教师团队荣获新工科组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57804

2023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现场决赛分新工科组、新文科高级组、新文科中级及以下组、新农医科组、基础课程组、课程思政组六组进行,决出一等奖、二等奖。参赛教师进行15分钟的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专家评委依据参赛教师的汇报进行10分钟的提问交流。本次比赛全省52所普通高校(含独立学院)共推荐189个教师团队参加复赛,经专家网络评审,78个教师团队进入决赛。

湖南工商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该项比赛,教务处制定了详细的备赛方案,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视频、创新报告及现场汇报进行多次培训、多场指导、多轮打磨。参赛教师利用寒假和休息时间,投入大量时间和精力,克服重重困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近年来,湖南工商大学不断强化本科教学中心地位,提升教师教学业务水平,取得良好成效。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不断激发教师教学创新动力,强化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发展,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04/169654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