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与社区六载共建润人心
发表时间: 2023-03-17 10:28:21 点击次数:

3月16日,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沁园春御院党群服务站,湖南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党委和白鹤咀社区党总支签订2023年度共建协议书和公益项目清单,联合开启第六年的区域化党建共建和文明共建。

图片1.jpg

2018年以来,湖南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岳麓区第一小学、长沙银行先导支行和心视界、邻家乐、小袋鼠、春之晖、三人行法律等公益组织志愿者,立足社区,联合组建学雷锋志愿服务团,共同打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常态化、项目化和特色化的公益服务辐射周边小区,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图片2.jpg

依托区域化党建和校地共建机制,大学生志愿者同社区老党员、老模范和老年志愿者结成“忘年交”,利用周末和业余时间“共赏红色影片”“共读红色著作”,联合开展“邻里守望”“微心愿帮扶”“禁毒宣传”“护童接力型”“垃圾分类志愿岗”等主题公益活动。“通过持续参与社区公益服务,我收获了友谊、快乐和成长,更加了解了社情民意,更加清楚了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使命和担当,我和队友们会勇毅前行”,湖南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学生党员赵敏希对学院和社区共建活动有着深刻的体会。

链接: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2303/202303162025575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