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华声在线】征途追梦 “工”在朝夕 湖南工商大学到怀化三中举行招生宣讲
发表时间: 2023-03-16 09:25:12 点击次数:

华声在线3月10日讯(通讯员 袁丽婷)为加强与优质高校的联系,帮助学生了解报考信息,提供报考指导,3月9日,怀化市第三中学邀请湖南工商大学相关负责人到校宣讲。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杨良奇、招生处处长刘济波、招办处主任李慧诚、副主任潘可欣,怀化三中副校长田建龙、教务处副主任高麒麟及高三学生代表参加。

图片1.jpg

田建龙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图片2.jpg

刘济波从湖南工商大学的基本概况、科研成果展示、校园风光鉴赏、人文素养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表达了对学生六月高考的美好祝愿,并寄语同学们努力到毫无保留、拼搏到毫无遗憾。

图片3.jpg

怀化三中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讲活动不仅加强了两校间的合作,更为有志于报考湖南工商大学的学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拓展了学生了解信息资源的渠道。

链接:https://hsjy.voc.com.cn/mobile/article/5203962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