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湖南大学李辉副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发表时间: 2023-05-30 17:17:23 点击次数:

5月24日,湖南大学李辉副教授应邀来校主讲设计艺术学院“艺术工商——美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堂”,讲座主题为“工业设计的学习之路——基于湖南大学设计学科的发展与思考”。讲座在北校区博学楼2105举行,设计艺术学院工业设计系全体同学聆听了讲座。

66746

李辉副教授从“设计对象的增加”“关注视角的扩大”“生产技术的革新”三个方面对工业设计定义的发展、变化进行阐述,指出工业设计追求的是要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他讲解了湖南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教学计划,并分享了相关优秀案例和优秀作品。他向同学们提出“广度+深度、设计表达、设计竞赛”的专业学习建议,鼓励大家从自身特点出发,不断学习、发挥潜力,拓宽知识面,提高综合素养,积极参与设计竞赛,锻炼实践能力。

最后,李辉副教授现场答疑,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激发了学习热情,对工业设计知识体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设计艺术学院 郁惠云 刘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