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三十而融”毕业季嘉年华暨校友回家活动盛大启幕
发表时间: 2023-05-24 10:20:48 点击次数:

为庆祝设计艺术学院办学三十周年,5月20日下午,以“三十而融”为主题的毕业季嘉年华暨校友回家活动在岭南校区盛大启幕。设计艺术学院全体院领导、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校友代表、校外嘉宾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66390

“乐烧”陶艺节作为毕业季嘉年华的首场活动,让校友和嘉宾们在陶瓷彩绘过程中感受“艺术工商”的独特魅力。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大家纷纷用画笔在洁白的陶坯上勾勒出写意的线条和喜爱的色彩,即兴创作了百余件个性十足的陶艺作品。校友会会长蒋保荣和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关红共同点燃了第一炉窑火。

66391

随后,“三十而融”校友代表大会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唐朝晖致欢迎辞并主持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的聘任仪式。院长吴灿教授为优秀校友颁发“校友工作杰出贡献奖”。学院校友会秘书处和院团委校友服务部荣获“校友服务特别贡献奖”。学院党总支原副书记李碧高作为教师代表发言。“湖工商设计艺术学院校友会”APP上线仪式成功举行。学院校友会会长(理事长)蒋保荣在发言中表示,校友会和学院将同心同力同向行,共勉共进共担当,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助力。

66392

由学院校友会发起和组织的“艺锤定音”爱心义卖活动在湖南湘军拍卖有限公司专业拍卖师的主持下精彩开锤,来自设计艺术学院师生创作的绘画、书法和摄影作品以及鄢福初、周用金、刘铁臂、蒋毅等名家的艺术品公开拍卖。经过激烈的举牌竞价,近百件拍品全部成交。拍卖会组织方设计艺术学院校友会和湖南芙蓉画院负责人表示,本次拍卖所得款项将主要用于支持校友会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

本次“三十而融”主题毕业季活动还包括毕业设计作品展、服装秀、毕业联欢晚会等子活动。(设计艺术学院 刘慧芳 陈鑫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