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副校长张玲带队赴中南大学邓迪国际学院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5-23 17:28:59 点击次数:

5月19日,副校长张玲率机关党委、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中南大学邓迪国际学院开展主题调研活动。邓迪学院党委书记高东波及各相关负责同志对此次调研给予了热情接洽。此次活动旨在促进交流、学习经验、共享资源,推动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国际交流合作高质量发展。

66355

调研团参观了邓迪国际学院办公中心、互动研讨室、智慧教室等场地。高东波书记向我校调研人员介绍了邓迪国际学院的建设历程,展示了中南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形式、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并从打造新格局、谱写新篇章、擘画新蓝图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南大学国际化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徐姝介绍了湖南工商大学当前在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外合作办学领域的做法、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挑战,分享了我校在中非经贸深度合作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探索。

在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邓迪国际学院建设历程视频,并主要从提高办学层次、深入科研合作、带头集聚效应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双方就外籍教师管理、学生思政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展开了讨论,直面挑战、共商办法,提出了诸多建议与对策。

最后,张玲副校长在调研会上表示,此次赴中南大学邓迪国际学院调研交流,是友谊、互联、取经之曲。通过调研交流,用心感受到了邓迪国际学院的真挚情谊,并获取了国际化办学的真知灼见、国际交流经验的真金白银,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两校之间的交流,加强在国际合作、国际人才培养、国际学术研究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进国际化办学与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向奕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