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主题教育】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成果交流分享会
发表时间: 2023-05-22 11:54:52 点击次数:

5月1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楼204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成果交流分享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66107

支部书记王晓明以“奋进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铸就新作为”为主题分享学习成果。他表示,通过学习,一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为全面和系统的理解;二是更加坚定筑牢了理想信念和使命情怀;三是更大提升了用好科学的立场观点方法的行动自觉。

支部党员林黎明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锚定目标任务,奋力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为主题进行分享。他表示,要在“以学铸魂”中坚定了理想信念,永葆“忠诚心”;要在“以学促干”中强化了使命担当,永葆“责任心;要以“主题教育”为动力,奋力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

读书班成果交流分享结束后,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持立足服务师生、胸怀学校发展全局、以问题导向守正创新,积极推进落实学校“十四五”建设规划,以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质量管理,筑牢廉洁防线,为建设“幸福平安、和谐美丽”的湖工商而努力奋斗。(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