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设计艺术学院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做基层奋斗者”主题报告会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3-05-19 17:12:11 点击次数:

5月16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在岭南校区举办“弘扬劳模精神,做基层奋斗者”主题报告会暨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核工业部优秀劳动模范熊运钊,望城坡街道长华社区王爱萍书记,设计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班委、团学干部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65694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鑫铭代表学院与长华社区王爱萍书记签订劳动实践基地协议,并颁发劳动实践基地牌匾,他在致辞中鼓励同学们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通过学习劳动模范,让劳模精神蔚然成风。

65695

在劳动教育环节,王爱萍书记从老一辈核工人劳动奉献始于热爱、忠于信仰,基层劳动者扎根基层、服务社区,以及往届优秀学子服务于社区三个角度展开讲座。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接起时代的接力棒,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65697

在采访互动环节,优秀劳动模范熊运钊老先生与同学们热情交流,他叮嘱同学们首先要有爱家爱国的思想,读书行路不忘“报效国家,爱护家人”的初心。作为党员发展对象和团学干部,要身体力行地实践劳动,更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特别能学习、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新时代青年。(设计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