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工商管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3-05-19 09:40:27 点击次数:

5月16日晚,工商管理学院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经管大楼A801举行。

65444

活动伊始,特邀嘉宾人管1801班优秀校友谭婷结合自身经历,说明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和明确职业发展目标的重要性。随后,十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展示。每位参赛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立足自身专业知识,结合兴趣和特长,热情激昂地讲解了自己的职业规划。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兰汤华同学获得一等奖,马延玉、宫嘉婕同学获得二等奖,杨一正、张馨颖、罗萍同学获得三等奖,赵林、黄海清、刘谨源、张媚同学获得优胜奖。

65445

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负责人张丹老师,前程无忧职场导师、校园部招聘经理廖晓涛,分别进行了点评发言与总结。此次活动有效地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能够更积极地应对就业形势变化。(工商管理学院 朱伟雄 杜祥洛 王琳 苏方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