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校友回湘”无人机群展演精彩上演
发表时间: 2024-03-31 11:26:34 点击次数:

在湖南工商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暨“校友回湘”交流会即将召开之际,3月29日晚,“校友回湘”无人机群展演在南校区飞跃田径场精彩上演。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甘德健出席并主持活动。来校参加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暨校友回湘交流会的校友和学校师生共同观看了这一场充满科技元素、饱含校友热情、展现学校风采的精彩表演,活动现场热情十足、人气满满。

81852

本次无人机群展演由杰出校友宁颂凯先生捐赠。表演单位为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无人机秀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获得央视及各大行业的认同及肯定,在近20个国家进行无人机编队表演,为多国政要献上精彩演出。本次携300余架专业无人机为湖南工商大学建校75周年、湖南工商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暨“校友回湘”交流会召开献上一场精彩的表演。

81853

81854

表演开始,300余架无人机层次有序地腾空而起,如同一个个身着彩衣的精灵,在夜幕中展现身姿。接着,五光十色的无人机闪烁着分散开来,消失在夜空。随后,在观众一声声惊叹之中,炫丽的彩色标语“欢迎校友企业家返校”映入眼帘。紧接着,无人机迅速穿梭,展现出精准的控制和协调,以天空为纸,以灯光为墨,书写着校友们的心声,“祝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年会顺利召开”“爱家乡,回家乡,建家乡”“回湘贡献,为校争光,双向奔赴,共筑未来”“学弟学妹最棒!加油!”等祝福语徐徐展开。最后,“热烈祝贺湖南工商大学建校75周年”“祝伟大的祖国龙腾天下、福满神州”表达出对学校的热情祝福、对伟大祖国的衷心祝愿,本次展演也在五彩斑斓的灯光中圆满落下帷幕。(李美琪 詹好 张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