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与湖南工程学院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4-03-29 15:51:21 点击次数:

3月28日下午,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一行来校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湘岳会见了易兵校长一行,双方在科技楼206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湖南工程学院校领导罗毅平、张小刚、向前、魏克湘,我校校领导杨良奇、易棉阳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81822

廖湘岳校长对易兵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办学成就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秉持 “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牵头建设湖南省“四大实验室”之一的湘江实验室,大力推进“七大工商”建设,科研创新激发新活力,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校园环境焕发新面貌,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易兵校长对湖南工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的显著办学成效和湘江实验室的突出影响力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办学理念、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学校聚焦“新的工科”和“工科的新要求”,深化改革创新,突出学科交叉,着力推动差异化、特色化、内涵式发展。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吸收借鉴湖南工商大学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湘江实验室科技成果展厅及湘江书院、体育活动中心、求是书院等办学场所。(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