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与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4-03-25 09:58:07 点击次数:

3月20日上午,我校与湖南工业大学校际交流座谈会在二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侯俊军,湖南工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于惠钧出席会议。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81572

侯俊军副校长对我校的办学成就和未来规划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学校党委书记陈晓红院士的带领下,学校积极践行“新工科+新商科+新文科”与理科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加强高水平教师队伍建设,加快数智校园3.0版建设,促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升级,构建智慧教学生态系统,实现教育内容与教育方法的同步革新,培养更多具备跨领域能力的拔尖创新人才。

于惠钧副校长对湖南工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通过创新共享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能够加速推动高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进程,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求的交叉复合型人才。他希望吸收借鉴湖南工商大学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和数智校园建设的成功经验,推动湖南工业大学实现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教育教学信息化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情况、督导团工作机制及运行情况、教师发展及培训情况、专任教师教学质量评价机制及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实地参观了我校教育教学场所和教育数字化建设场地。(文/杨水林 图/张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