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全省教育系统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优秀单位”
发表时间: 2024-02-28 15:55:06 点击次数: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我校获评“优秀单位”,这是我校第二次获评此项荣誉。肖红艳老师被评为“优秀个人”。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将其视为强化民主监督,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有效形式。同时,学校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完善制度、明确职责、及时公开、积极互动、创新方法、推进服务平台建设等方式,用心用情用力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持续推进网上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校相关部门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在对标对表上级部门关于政务公开政务服务的各项建设要求的基础上,及时总结经验,持续提高工作能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高质量推进政务公开政务服务工作,为建设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贡献力量。(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