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深入课堂检查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表时间: 2024-02-26 22:02:28 点击次数:

龙腾新学期,智慧启航程。2月26日早晨,随着教学楼的课堂铃声响起,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课,师生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校党委书记、湘江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湘岳等全体校领导前往各教学楼,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了解课堂教学情况。

80550

80551

陈晓红书记巡查了至诚楼的课堂教学情况,听取了资源环境学院白爱娟老师的《普通化学A》课程,高度肯定学校“开学第一课”的整体情况和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要求任课教师精心讲好每一堂课,并提出了进一步加强新学期课堂教学工作的指导性意见。陈晓红书记还检查了教学楼基础设施日常维护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做好精细化管理服务,为师生更好地学习、工作和生活提供良好保障。

廖湘岳校长听取了经济与贸易学院张宏建老师的《国际经济合作理论与实务A》课程,并与师生进行了交流。其他校领导也纷纷走进课堂听课。

80552

80553

80554

课堂内,任课教师准时上岗、备课充分,上课精神饱满、讲解清晰;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严谨活泼,充分展现了湖工商师生善教勤学、拼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课堂外,校园内各书院、图书馆、自习室、实验室、琴房、画室等场所都洋溢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80555

80556

80557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教学秩序的正常运行,学校成立了教学检查工作组,对南北校区各教学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充分细致,各项工作运行有序,教学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教学保障措施到位,呈现出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张高阳 杨磊 涂画 江勇利 吴睿婷 张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