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获评湖南省公安厅2022-2023年度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发表时间: 2024-02-21 15:46:31 点击次数: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印发《湖南省公安厅关于表扬2022-2023年度省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我校荣获省级“成绩突出集体”称号,张颖、彭概、赖敏三位同志荣获省级“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2022年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国务院《企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公安部《公安机关监督检查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规定》系列要求,有力执行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全面统筹校园发展与安全,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目标,不断完善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制度,严格治安管理,加强安全防范,依托技术领先、省内一流的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充分发挥人防、物防、技防功能,构建长效安全责任体系,积极打造“平安校园”。

下一阶段,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将继续以服务师生为宗旨,聚焦精细管理,优化安保流程,抓好项目建设,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不断提升师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建设提供坚实安全保障,为建设“平安湖南”作出新贡献。(党委保卫部 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