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看望慰问陈晓红院士
发表时间: 2024-02-03 11:33:34 点击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按照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1月31日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来到湖南工商大学,看望慰问结对联系服务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湘江实验室主任、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为她送去新春祝福。

80354

在湖南工商大学,毛万春一行看望慰问了陈晓红院士,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并走进湘江实验室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一直以来,陈晓红院士始终追求做一名经世致用的学者,做“顶天立地”的研究,同时培养胸怀天下、德才兼备的创新型人才。目前,湘江实验室已形成专兼结合超500人的科研团队,其中两院院士40人,布局实施了40余项重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在智能制造、智慧交通与物流、科学监管与社会治理等领域实现了产业化的应用和成果的落地。

80355

毛万春对陈晓红院士团队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陈晓红院士带领团队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应用,促进数智产业迈上新台阶,为加快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期待同时担任全国政协委员的陈晓红院士,围绕湖南改革发展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争取更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