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飞舞体育馆(气膜馆)揭牌仪式
发表时间: 2023-11-27 11:20:48 点击次数:

11月24日上午,在风和日丽的温暖冬日中,北校区飞舞体育馆(气膜馆)揭牌仪式举行。校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国权、易棉阳,校党委原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肖小芹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易棉阳副校长主持。

77754

校党委书记、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在揭牌仪式上发表讲话。她对飞舞体育馆的竣工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参与体育馆建设的工作人员和建设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学校党委大力推进“双主校区”建设,持续加大北校区基本建设力度,北校区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得到显著提升。新体育馆是北校区校园建设的一项标志性工程,也是省内高校体育馆建设的先行示范,北校区师生又多了一个高品质的体育运动场地。

77756

陈晓红书记号召全校师生积极贯彻“体育工商”理念,充分运用好学校为师生建设的各类体育运动场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在学习和工作之余享受运动、享受快乐、享受健康,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易棉阳副校长向师生介绍了飞舞体育馆基本情况。体育馆采用最新的气膜技术建设而成,占地1500余平方米,设有8个乒乓球台、6个羽毛球场及多个健身区域,可同时容纳200余人开展体育活动。

77757

77758

在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中,与会校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为飞舞体育馆揭牌,新体育馆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北校区师生开展体育运动的又一好去处。

77759

77760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领导一行进入到新体育馆内视察。陈晓红书记对体育馆的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体育馆投入使用和日常管理维护提出了要求。校领导还与师生共同体验了乒乓球、羽毛球等运动,设计精美、节能环保、恒温通风、安全舒适、设施齐全的体育空间更添运动激情,现场气氛欢快而热烈。

77761

77762

77763

77764

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沿路视察了北校区翠微公园、金梭湖景观带、校园主干道、图书馆和实验楼天井广场、教职工和学生公寓、露天篮球场、追光楼等场所区域。陈晓红书记对今年北校区校园基本建设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北校区师生所思所想所盼,从细节处着手提质改造,进一步绿化美化亮化和实用化,让北校区师生享用更高品质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和条件。(文/张高阳 图/涂画 陈树 陈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