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湘江实验室、湖南工商大学与华为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3-05-11 19:03:16 点击次数:

5月10日,湘江实验室、湖南工商大学与华为公司交流座谈会在经管综合楼1210会议室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湘江实验室主任、校党委书记陈晓红,副校长、湘江实验室副主任易棉阳,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战略预备队总裁杨伟军,华为公司湖南政企副总经理李有为出席。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64537

64560

64539

陈晓红院士对杨伟军副总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在数字中国建设的大背景下,湘江实验室、湖南工商大学与华为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将大有可为,助力数字中国、数字省、数字城市、数字区县建设,就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合作,更好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湖南工商大学也积极适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适时调整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方向,确保产出的科研成果、培养的高素质人才能够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使培养的人才成长为创新型、创业型、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杨伟军副总裁对湘江实验室、湖南工商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在西方技术“断供”和人工智能技术高速更新迭代的大背景下,华为公司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推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长远来看充满信心。他希望与湘江实验室、湖南工商大学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依托湘江实验室和湖南工商大学的科研和人才资源,在科学研究、项目研发、人才培养、产业实践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与会人员就合作研究的进展情况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64540

会后,杨伟军副总裁一行实地参观了湘江实验室各实验室平台和学校精致精美的校园环境。(文/张高阳 图/凌浩天 文馨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