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3-05-26 10:04:15 点击次数:

5月20日下午,湖南工商大学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隆重召开。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甘德健,校党委原副书记、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夏继春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及部分二级学院领导负责人,400余位深圳校友代表、20多个地方校友会代表及兄弟高校深圳校友会代表参加。

66492

校党委书记、湘江实验室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晓红以视频的方式,代表学校对深圳校友会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深圳校友会为母校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并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在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打造湖工商校友经济方面走在前列;二是在搭建事业成长平台、助力校友创新创业和校友企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走在前列;三是在回报社会、支持母校、回报家乡上走在前列;四是在校友会合法合规合纪运行中走在前列。她希望广大校友弘扬湖工商精神,发扬湖工商风格,共创共赢、敢闯敢干,擦亮湖南工商大学最亮眼的校友名片。

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甘德健代表校友总会对新一届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建设与发展的在深校友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66493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魏宏章校友任会长。他表示,将不负母校及校友们的信任,带领深圳校友为地方经济注入活力,为母校争取荣光,并提出了本届理事会工作目标和思路:团结全体校友,凝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归属感;全力建设校友会品牌,丰富校友会精神内涵;加强校友合作,整合校友资源,实现互赢互补;关心校友成长,尤其是关注校友中的困难群体;进一步加强与母校及其他兄弟校友会的联系。

66494

深圳校友会是学校最早成立的地方校友会之一,一万余名校友在深发展,校友企业达2000多家,校友资源丰富,是最具有活力的校友分会组织,学校对深圳校友会寄予了厚望。校友工作办公室以此为契机,对深圳校友会以及邻近的惠州校友会做了深入调研,增进了对地方校友会建设现状与问题的了解,为进一步加强和指导地方校友会建设奠定了基础。(校友工作办公室 王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