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财政金融学院分党校赴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5-26 09:20:42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下午,财政金融学院分党校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参观雷锋纪念馆并开展“赓续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主题党课, 2023年上半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活动。

66477

纪念馆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雷锋同志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通过走雷锋之路、听雷锋故事、读雷锋日记、看雷锋手迹和遗物等方式,直观地向师生们展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66478

场馆参观完毕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劲松在馆内多功能厅主讲以“赓续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党课。她从爱国爱党、奉献、勤奋、敬业等方面解读了雷锋精神,并希望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身份意识,“守初心、担使命,危难之中显身手”“乐奉献、勤参与,雷锋精神永不忘”,发挥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不凡的价值,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党员。(财政金融学院 文/罗芯柔 林妍 图/林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