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校园
【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表时间: 2023-05-25 09:42:43 点击次数:

5月23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书记陈海军以“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为题,为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66459

陈海军书记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对纪检监察机关提出的明确要求和寄予殷切期望”“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打造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的纪检监察铁军”“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做合格党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指出在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干部面临新挑战、新任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率先垂范,争做堪当时代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种政治追求、一种工作方式、一种生活习惯,持之以恒深学细悟、真信笃行,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的强大动力和思想指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创新型一流工商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校纪委 蒋支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