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来我校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6-15 22:49:45 点击次数:

6月15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来我校调研。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玉清等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陈晓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校党委副书记肖小芹等全体在校校领导陪同调研。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何报翔副省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岭南校区创新创业创意园不多堂艺术馆、创意文化馆、创意中心、智创空间、创客工场、创想长廊,经管综合楼楚枫书院、体育活动中心、求是书院,科技楼国家基础科学中心、数据智能与智慧社会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以及省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等办学场所,详细询问了解了我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创新创业及项目转化、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办学情况。

6.jpg

7.jpg

何报翔副省长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数字经济和“双碳”等领域的前沿技术研发、现代书院建设、教育教学实践、专业人才培养、创业项目培育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指出湖南工商大学办学理念超前、办学内涵丰富、办学成效显著,发展成就令人耳目一新,为学生创造了一流的学习和生活条件,为湖南、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省人民政府将全力做好服务,为湘江实验室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陈晓红院士及其团队开展科学研究工作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他也希望湖南工商大学在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党委书记陈晓红的带领下,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增强综合实力、丰富文化内涵、打造特色亮点,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积极贡献学校的智慧和力量。(文/张高阳 图/陈璐明 涂画)